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星宇航空拍攝3機編隊飛行 展現機隊氣勢

星宇航空特別拍攝3機合體編隊飛行影片,展現機隊氣勢。(星宇航空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星宇航空29日表示,A321neo、A330neo及A350完整機隊宣告正式到齊。3機合體編隊飛行,展現了星宇航空航機在陽光照射下的各種角度。(星宇航空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星宇航空首架 A350-900 廣體客機預計今天下午抵台,也代表 A321neo 、 A330neo 及 A350 完整機隊成行。星宇航空特別拍攝 3 機合體編隊飛行影片。

星宇航空表示,首架 A350-900 廣體客機將於法國土魯斯時間 28 日中午 12 時正式交機,將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機返台,預計下午抵台。

星宇航空今天再度發布新聞稿表示, A321neo 、 A330neo 及 A350 完整機隊宣告正式到齊,為展現機隊氣勢,遠赴法國土魯斯 Airbus 與當地專業航空拍攝團隊 Master Films 合作,完成氣勢磅礴的 3 機合體編隊飛行大片。

星宇航空說,希望透過拍攝紀念全機隊到位,從前期選擇拍攝團隊、溝通呈現畫面到正式拍攝交片,耗時近一年,因各機型的交機時程及進度不盡相同,須與 Airbus 及拍攝團隊持續來回溝通協商,在縝密的安排下,終於在 9 月底將夢想化為現實,在土魯斯完成拍攝任務。

星宇航空表示,這次 3 機合體編隊拍攝,以空對空拍攝執行,全世界各航空公司空對空影片皆為單一航機拍攝,星宇航空因全機隊爲 Airbus 機種,且正值交機密集時期,故有此難得機會可將所有機型聚集於土魯斯執行任務。

星宇航空拍攝團隊特租用直升機,捕捉航機於地面魚貫滑行及起降瞬間,並以輕型噴射機負責空中跟飛,才能拍攝到 3 機於藍天白雲之上同飛的優美畫面。

執行此次重要任務的航機為機身編號 B-58207 的 A321neo 、機身編號 B-58304 的 A330neo 及星宇航空首架編號 B-58501 的 A350-900 ,星宇航空說, Airbus 也全力配合,派出原廠經驗老道的機師們執飛,機師們參與數次行前會議。

星宇航空、拍攝團隊密集討論隊形及航路規劃下,安排出不同於一般的飛行姿態,包含 3 機直線並排同飛、三角隊形,還有精彩的 3 機傾角分離, A321neo 、 A330neo 及 A350-900 依序微傾展現 LOGO 機腹後分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