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疑車速過快自撞護欄 自小客墜施工坑洞不見駕駛

圖片來源:中央社

屏東1輛自小客車疑車速過快 19 日自撞護欄墜入施工坑洞中,縣議員參選人張怡質疑道路施工不當,縣府澄清周邊設有維護措施,警方到場並未發現駕駛,正通知當事人釐清中。

交通事故發生在 19 日清晨5時許,自小客車行經屏東縣滿洲鄉屏 200 縣道,現場為施工路段且有布設紐澤西護欄等交維警示措施,但駕駛疑似車速過快及未注意車前狀況,自撞紐澤西護欄後墜入施工坑洞中。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恆春分局長林明波接受媒體訪問指出,警消人員到場時,駕駛已離開現場,相關肇事原因及是否涉及酒駕規避肇責,已通知當事人到案釐清。

無黨籍屏東縣議員參選人張怡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屏鵝公路因工程的爛路情形,加上往返恆春與滿州間的屏 200 縣道路面還出現大坑洞,恆春居民多年來不僅盼不到1條快速道路,如今還被塞了2條大爛路,「中央政府跟屏東縣政府是看恆春半島居民好欺負」。

屏東縣政府工務處說明,目前路段正在進行橫向排水施工開挖,並由軍方配合埋設管線,事故車輛拖吊已移至警方配合的保養場代為保管,待車主或駕駛人到案說明,以釐清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

工務處強調,目前滿州 200 縣道拓寬工程第1期已經完成,第2期工程預計今年 12 月底前全線完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