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鍾東錦擬與柯文哲同台 柯建銘:黑白結合將成灰燼

鍾東錦原本掛在國民黨苗栗縣黨部大樓牆面的個人形象看板。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今天將拜會台北市議會及市政府,可能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柯文哲為謀求總統大位在想下一步棋,意圖明顯;黑與白結合是灰色,所有行為會化成灰燼。

鍾東錦今天將拜會台北市議會及市府,且可能與柯文哲同台,媒體報導,這恐被認為是「黑白配」。

柯建銘今天在立法院受訪表示,這很清楚是價值選擇,柯文哲為謀求總統大位,在想下一步棋,欲把台北、新竹、苗栗作為地盤,意圖明顯。

柯建銘表示,這樣操作大家都看得懂,當黑白能夠結合時,柯文哲過去強調的價值在哪,柯文哲、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及民眾黨所有人都要回答這個問題。

柯建銘說,柯文哲的追隨者在民眾黨的價值下騙選票,讓人失望;黑和白加起來是灰色,所有行為會化成灰燼,這是民眾黨及柯文哲要面對的問題。

高虹安受訪時表示,這不是黨務行程,她不知情,透過媒體才得知,與她沒有任何關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