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其邁里長之友會成立 柯志恩廟口開講與市民對話

陳其邁里長之友會成立。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陳其邁的里長之友會今天成立,部分藍營里長也出席支持。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則到岡山廟口開講,她回應,陳其邁有資源,但「人在邁營、心在柯營」也是有可能。

由支持陳其邁連任的里長們組成的「邁邁里長之友會」,今天晚間舉行成立大會,部分藍營里長也現身,表態支持。陳其邁出席致詞表示,市民的需要在哪,里長的服務就在哪,而市府就是里長後盾,會趕緊協助里長處理所有問題。

陳其邁說,全世界最難做的工作就是里長的工作,很多里長同額競選沒對手,因為很辛苦,而且做得好,沒人敢競爭,如果一里有3人參選,就算超級戰區;但他還在拚市長連任,而且今年市長選舉有4人參選。

陳其邁談及上任後闢建綠園道、社會住宅、招商等政績,強調自己是「在地打拚」的市長,因為高雄是他的故鄉,「高雄不能輸,高雄一定要前進」,希望最接地氣的里長跟在地打拚的市長,未來4年再一起努力。

柯志恩今天晚間則到岡山區壽天宮舉行廟口開講,對於「邁邁里長之友會」有藍營里長參加,柯志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陳其邁有市府資源、有現任優勢,里長被要求有支持舉動,基於人情義理,都可能會答應。

但柯志恩強調,站出來未必代表支持陳其邁,「人在邁營、心在柯營,這也是非常有可能的」。真正的暖心,就是不要太為難里長,也不要用里長到時選票多少,來決定將來給予多少補助,這都不是公平的作法。

柯志恩還說,很多開工跟典禮,里長、議員都會到場,但也不表示就是支持陳其邁。里長的組織來自市民,而自己選擇廟口開講,就是要直接跟市民對話,這就是她的選戰節奏。

今年高雄市長選舉有4人參選,包括陳其邁、柯志恩,還有無黨籍的參選人曾尹儷、鄭宇翔。高雄市選委會將於 21 日舉行市長、議員參選人號次抽籤。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