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募款小物好運篷熱賣售罄 鄭運鵬顏色尺寸加碼推出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募款小物「好運篷」熱賣售罄;他今天表示,由於臉書指定貼文按讚破萬,將推出新顏色與小朋友尺寸,邀請更多民眾一起加入勇者團隊行列。

鄭運鵬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募款小物「好運篷」造成爆量銷售令他意外,本來只是他穿一件斗篷覺得有趣,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穿,但既然臉書( Facebook )指定貼文按讚已破萬,競總決定加製顏色及尺寸,因為很多家長說想買給小朋友穿,所以加量不加價,加製小朋友尺寸、顏色,將儘快上市。

競選總部表示,鄭運鵬 14 日推出「好運系列」募款商品,其中第一次作為募款商品的斗篷「好運篷」,晚間在網路上架後,不到4個小時就被搶購一空,隔天一早競選總部更出現民眾現場搶購,展現對鄭運鵬的支持,以及商品的超高人氣。

競選總部表示,「好運篷」最初設計的發想,是致敬動漫「進擊的巨人」中的角色里維兵長,雖然身形並非高大但穿著披風卻戰力無窮。「好運系列」募款小物除了披風外,也還有好運袋、好運幣、好運杯、好運徽章、好運罩等商品,讓支持民眾帶出門好運都能帶著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