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挺18歲公民權 屏東青少年盼擴大守護台灣力量

圖片來源:中央社

18 歲公民權修憲複決 11 月 26 日將與九合一選舉同日舉行,民進黨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今天與中央黨部青年部遊行宣講,盼擴大年輕人守護台灣的力量,呼籲投下同意票。

周春米與中央黨部青年部今天下午在屏東市街頭遊行宣講支持 18 歲公民權,並沿路高喊「民主前進挺 18 」口號。

周春米說, 18 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是史上第一次,希望能順利達到 965 萬同意票的門檻,期待看到不可能成為可能,讓台灣跟上民主盟友的步伐。

剛滿 18 歲的陳冠學也現身街頭宣講,他指出,台灣要面對歷史上公民複決 18 歲公民權,台灣人一直自許的民主,卻是世界上少數還沒有通過 18 歲公民權的國家,「支持 18 歲公民權,就是擴大年輕人守護台灣的力量」。

周春米強調,現在就是重要的最後一哩路,呼籲所有屏東鄉親一定要投下神聖的1票,一起支持 18 歲公民權,也一起打造友善青年的希望城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