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劉仕傑抗議參選 「雨刷」蔡政宜:已受法律制裁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劉仕傑(前右)14日「路過」嘉義縣議員參選人蔡政宜(雨刷)競選總部,舉「今日毀職棒 明日毀嘉義」布條抗議。 圖片來源:中央社

時代力量北市議員參選人劉仕傑今天「路過」嘉縣議員參選人蔡政宜(雨刷)競選總部拉布條抗議,拒絕傷害職棒的人參選議員。蔡政宜說,犯的錯已受法律制裁,希望能為鄉親服務。

綽號「雨刷」的蔡政宜以無黨籍登記參選嘉義縣第4選區(朴子、東石、六腳)縣議員,上午在東石鄉三家村成立競選總部,超過 2000 人到場支持。劉仕傑也與時代力量嘉義市黨部工作人員「路過」蔡政宜總部,拿著麥克風高呼口號,並舉「今日毀職棒,明日毀嘉義」布條,要下架「雨刷」。

對於蔡政宜個人過往爭議,劉仕傑說,身為兄弟象球迷的他,無法接受曾經傷害台灣職棒的人出來選舉, 2009 年職棒假球簽賭案主謀就是蔡政宜,利用恐嚇、威逼等方式,利誘職棒球員,重重傷害台灣的職棒環境,是球迷們永遠無法原諒的事,不能讓蔡用縣議員身分,持續魚肉鄉里、傷害台灣社會。

蔡政宜在競總成立致詞說,當年的錯已受法律制裁,這次決心參選重新做人,希望大家給他一個機會,為鄉親服務。

警方今天動員大批警力現場維護秩序,蔡政宜叔叔、前高雄市議員蔡慶源到場站台並授戰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在上午 10 時許結束,並未發生任何衝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