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專訪 / 京都橘高校師生參觀總統府遇蔡總統 想回日本炫耀

來台參與國慶表演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師生今天參觀總統府,總統蔡英文驚喜現身,讓她們興奮不已,直說回去要跟朋友炫耀。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tsai_ingwen/

來台參與國慶表演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師生今天參觀總統府,總統蔡英文驚喜現身,讓她們興奮不已,直說回去要跟朋友炫耀。

日台交流協會今天在臉書貼文指出,日本橘高校師生都遠道而來要在總統府前展現精湛演出了,怎麼可以沒進去總統府裡看一看。

貼文指出,這次橘高校師生被特別招待至總統府參觀,一進去典雅又不失莊重的大廳,讓學生們讚嘆不已,紛紛拿起手機自拍,隨著導覽人員更進一步解說,對建築物由古至今鉅細靡遺的介紹,相信通過百年建築的時光隧道,師生們對台灣的認識也更加深刻。

日台交流協會指出,參觀途中蔡總統驚喜現身,其實在行前幫學生們惡補「台灣小知識」時,就有學生訝異於台灣女性在職場上持續發展及從政比率之高,並且現任總統竟然也是女性,過去只能在電視新聞上看到的人物,竟然出現眼前,學生們都興奮到不行,紛紛說要回去跟朋友炫耀。

日台交流協會表示,橘高校學生在總統府的時光讓學生收穫滿滿,也期待國慶慶祝大會預演上大家的表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蔡英文(@tsai_ingwen)分享的貼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