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國材:華航正研究台灣直航捷克布拉格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立法委員許智傑今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建議,應與更多歐洲國家直航,交通部長王國材答詢表示,華航正研究台灣直航捷克布拉格。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安排交通部報告「 918 震災災損情況、重建規劃、補助方式及觀光產業振興」。

許智傑關切台灣的觀光發展,他說,台灣以往與歐洲的互動主要在西歐,缺乏北歐與中東區,建議政府應趁這波全球旅遊復甦的機會,與更多歐洲國家直航及加強觀光行銷,並將瑞典、捷克與立陶宛列為優先。

王國材表示,華航正研究台灣直航捷克布拉格,其中客源是很重要的考慮因素。

目前台灣已直航歐洲的航點,包括英國倫敦、法國巴黎、德國法蘭克福、荷蘭阿姆斯特丹、義大利羅馬、奧地利維也納, 11 月 25 日新增義大利米蘭, 11 月3日再增加德國慕尼黑。

捷克參議院於9月下旬曾組團來台訪問,盼促成台北直航布拉格航班,日前立法院長游錫堃在臉書透露,與交通部長王國材和華航董事長謝世謙對開闢「桃園-布拉格」直航進行意見交換,交通部和華航對於開闢更多歐洲航線樂觀其成,將加快研議及相關評估作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