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建設公司老闆遭槍擊 22歲槍手攜槍彈投案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今天發生槍擊案,擔任建設公司老闆的 47 歲林男突然遭不明男子持槍射擊大腿,妻到派出所報案前, 22 歲邱姓男槍手已攜槍彈投案,警初判疑為土方工程糾紛。

台北市警察局文山第二分局興隆派出所今天下午 1 時 59 分許接獲王姓女子報案,稱丈夫 47 歲林男遭陌生男子槍擊受傷。

警方初步了解,擔任建設公司老闆的 47 歲林男和妻子案發時在興隆路二段突遭不明男子持槍射擊 3 槍,其中 2 槍擊中林男大腿。

調查發現,警方接獲報案前,有名 22 歲邱姓男子已持手槍1把、彈匣 1 個、子彈 5 發到派出所投案,他辯稱因友人和林男有糾紛幫忙出氣,才於興隆路二段附近持槍攻擊林男。

警方經調閱監視器後比對影像,確認兩者為同一案件當事人,雙方並不認識,已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開槍動機,初步清查疑似與土方工程糾紛有關,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及有無共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