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俄國防部:俄中海軍完成太平洋水域聯合巡邏

俄羅斯國防部今天宣布,俄羅斯和中國海軍艦艇完成了對太平洋水域的聯合巡邏。這是繼去年之後,俄中海軍進行的第 2 次聯合巡航。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Sputnik )4 日引述俄國國防部的消息報導,在 3 週時間內,俄太平洋艦隊和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戰艦通過了日本海、鄂霍次克海、白令海、菲律賓海和東海。聯合編隊首次抵達白令海並繞過部分阿留申群島。

報導稱,俄中海軍軍人演練了機動和組織通訊、反潛任務以及組織對空防禦。聯合巡邏的任務是加強俄中海軍合作,維護亞太地區的和平與穩定,監視海域,以及保護俄中海上經濟活動目標。

俄中海軍戰艦去年 10 月 17 至 23 日舉行了首次聯合巡航,雙方編隊穿越津輕海峽,舉行了數次演練,總航程超過 1700 海里。

今年 9 月 15 日,俄羅斯國防部發布,俄中兩國海軍軍艦正在太平洋水域進行第2次聯合巡航,這次的聯合巡航總里程超過 7000 海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