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品味宜蘭咖啡甜點節 10 月登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推廣宜蘭好生活,宜蘭縣政府匯集 138 家咖啡廳,在 10 月舉辦「品味宜蘭.咖啡甜點節」,包含 4 場風格市集、 12 場深度交流小聚,歡迎民眾品味宜蘭優質好店。

宜蘭縣政府今天發新聞稿表示,為期 1 個月「品味宜蘭.咖啡甜點節」規劃4場風格市集,首先是今年國慶連假 10 月 8 日(週六)在冬山火車站橋下將有「唯美森林派對」,免費提供乾燥小花束體驗(限量 100 名); 10 月 9 日(週日)在冬山火車站橋下將舉辦「小動物野餐時刻」,免費提供餅乾製作(限量 100 名)。

10 月 22 日(週六)在中興文創園區舉辦「夢幻甜美聖地」,免費提供咖啡渣沙畫體驗(限量 100 名); 10 月 23 日(週日)在中興文創園區舉辦「繽紛童話樂園」,免費提供扭蛋機抽抽樂(限量 100 名)。

縣府指出,活動期間於縣內咖啡店還有 12 場限量報名的交流小聚,邀請民眾以五感體驗方式,深度認識宜蘭在地的咖啡甜點好品牌,活動詳情可在活動官網查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