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律師後援會成立 陳時中簽署市政5大訴求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律師後援會今天舉行成立大會,提出保護市民個人資料、深化校園法治教育等5大訴求;陳時中表示,絕不會辜負大家期待,一定徹底執行。

陳時中律師後援會由律師洪偉勝擔任會長,今天上午舉行成立大會,提出市政中立公開民主、深化校園法治教育、提升性別多元平等、保護市民個人資料、重大建設專業優先等5大訴求。

律師出身的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到場支持,並在致詞時表示,若要在這場台灣大疫時代的集體記憶中記取1人,非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莫屬;陳時中做事實在、明快,且做人溫暖,防疫期間的每場戰役都站在最前線,承擔最大的責任。

羅秉成說,陳時中一肩扛起疫苗的事情,受到很多抹黑,但陳時中願意好好說明、很有耐性、不容易被惹火,所謂上醫醫國,以陳時中的個性與能力應該可以承擔任務、把事做好,請大家共同支持。

洪偉勝則表示,希望未來的台北市長對外看得起自己,能充分理解台北市作為進步國家首都的高度,不會好高騖遠,也不會自我矮化,更不會以砲打台灣、砲口對內為傲,也不會說台北的傲人之處是國父紀念館或中正紀念堂。

洪偉勝說,希望未來的市長對內要看得起市民,用心、用腦,而不是用鼻子或權貴眼睛看市民。而市民有血有肉有溫度,不是帶著商機的大數據,希望未來市長不要再把市民當成數據;眾多律師看來看去,認為只有陳時中能夠做到這些期待。

陳時中則表示,律師幫當事人了解問題、解決問題,進而發揮專業的價值,未來他擔任市長也會跟律師一樣幫市政找出問題、解決問題,如同社子島開發案,要如何在快速開發、居民權益作平衡,就是市長要思考的,幫忙市民解決問題。

陳時中說,受到 265 名律師的具名支持,讓他非常感動,律師提出的5項市政訴求,每一項他都覺得相當重要,尤其是法律教育,未來如何提升公務機關與市民的法律認知,他一定會努力執行,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