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法官登山失聯第 3 天 尋獲疑似陳伯均鞋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法官陳伯均 11 日與家人攀登桃山、池有山時失聯,搜救人員今天再尋獲疑似陳男的登山杖以及鞋帽、眼鏡盒、背包套等物,明天將再增 6 名人力加強搜救。

47 歲陳伯均與妻子、2 名孩子一行 4 人, 11 日預計先攀登桃山再到池有山;4 人在前往池有山 3.5 公里處的三叉營地迷路,陳男獨自下切找路,妻子等候 30 分鐘後聯繫不上丈夫,報案求援,搜救行動今天邁入第 3 天。

台中市消防局第 2 救災救難大隊長余易佑表示, 11 日下午 5 時 13 分,搜救人員與高山協作找到陳妻、2 名孩子,先將他們帶到新達山屋休息, 12 日由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人員護送陳妻等 3 人下山。

消防局指出,搜救人員第 1 天上山,下午 5 時 28 分,在附近峭壁上方找到一支疑似陳男登山杖,未發現陳男蹤影。 12 日上午 6 時 40 分,搜救人員到達陳男疑似走失地點處,下切到約 40 公尺深的山谷,抵達登山杖所在位置,經陳妻確認為陳男所有,進行全面搜索,但後因天氣不佳、霧氣濃,搜救人員先返回營地。

今天上午台中市消防局再加派 4 人,並夥同林務局、保三總隊等人員,一共 7 人上山,在發現陳男登山杖處持續搜尋,後又在登山杖的下方發現另一支登山杖,下切 30 公尺後,發現疑似陳男的帽子、鞋子、眼鏡盒以及登山背包套等。

消防局指出,因目前山區天候不佳,明天預計將再動員 4 名消防人員以及 2 名攀岩專長人員,上山繼續搜救。

陳伯均為司法官訓練所 44 期結業,他於新北地檢署檢察官任內,偵辦起訴震驚全台的鄭捷捷運隨機殺人案,鄭捷遭判死刑定讞已伏法。陳伯均去年由檢察官申請轉任法官通過,在台北地院家事庭任職。台北地院所有法官都集氣期盼陳伯均可以平安歸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