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女王辭世 英國在台辦事處明起開放民眾弔唁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辭世。(圖取自facebook.com/TheBritishMonarchy)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辭世,英國在台辦事處今天宣布,從明天到 16 日的下午1到4時,開放台灣民眾前往簽署弔唁冊致意。

英國在台辦事處在臉書貼文指出,值此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逝世的悲痛之際,英國在台辦事處將設置弔唁冊( book of condolence ),提供台灣民眾表達對伊麗莎白二世的追思。

弔唁冊將於 13 日至 16 日下午一時到四時對民眾開放。 英國在台辦事處地址是台北市松高路 9-11 號 26F (統一國際大樓)。

英國王室另開設線上弔唁冊,可透過王室網站( https :// www . royal . uk / send-message-condolence )連結。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 8 日辭世,已有多位台灣網友前往英國在台辦事處臉書留言,表達希望能親自前往辦事處致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