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宜蘭街頭反貪 林姿妙陣營:全為選舉私利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今天在宜蘭 24 個定點宣示「反貪污」,縣長參選人江聰淵說,縣長林姿妙遭起訴,對宜蘭人不只震驚更是奇恥大辱。林姿妙陣營回應,在車流最大時妨害行車安全,全都只為選舉私利。

民進黨在宜蘭縣提名的 5 合 1 參選人,上午於 24 個定點同步展開「反對貪污」街頭宣示,在民眾上班通勤的重要路口,高舉下架貪污縣長、反對家族干政標語,表達反貪污立場。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清廉是一種價值,也是對政治人物最基本要求。縣長官邸多次被搜索且遭起訴,這對宜蘭人來說,不只是震驚,更是奇恥大辱。

江聰淵說,黨國時代的公署都有「人二室」,處理公務人員的忠誠資料,但已故前宜蘭縣縣長陳定南在擔任縣長時裁撤,後轉型為政風單位,任務為端正政風、促進廉能,陳定南擔任法務部長任內,也提出成立廉政署的構想,都是要來防範貪瀆、執行肅貪,同時防範握有權力的人以公謀私。

江聰淵表示,這樣的信念至今沒有改變,清廉肅貪工作要長久累積與執行,更需要被長久記得。今天宜蘭縣民進黨提名的 5 合 1 參選人與同樣反對貪污、反對家人干政的鄉親一起站出來,在街頭宣示反貪日,傳遞人民要縣政廉能訴求。

林姿妙陣營回應,民進黨選情焦急,為了能有突破,上午派人到各路口高舉看板、呼喊口號,不過,早上 7、8 時是各路口車流最大時刻,很多用路人都趕著上班、工作,民進黨卻在路口高舉大看板,把行車視線全都擋住,阻礙交通視線,妨害用路人行車安全,全都只為了自己的選舉私利,沒把用路人安全擺在第1位,「選舉是要創造人民的幸福,不是造成人民的痛苦」。

林姿妙陣營說,江聰淵在颱風來襲時,可以放任抽水站打烊沒人進駐,如今整個民進黨的黨公職及候選人,跑去站路口、舉牌,全只為了自己的選舉利益,罔顧人命安全,這樣的政黨和如此的候選人才應該被下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