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農委會研究計畫 張善政:光明磊落沒什麼好檢討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說,農委會研究計畫成效已在臉書上詳細報告過,自覺光明磊落沒有什麼好檢討的,且引用文獻報告的精華是研究計畫必要的,沒有什麼抄襲的問題。

張善政上午出席桃園市商業會第 25 屆、 26 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記者詢問,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說張善政沒有誠意檢討。

張善政表示,對於農委會研究計畫成效,已在臉書( Facebook )上詳細報告過,覺得自己光明磊落沒有什麼好檢討的,反倒是挺抄襲的人應該要道歉,要檢討。

記者又問如何看待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表示,曾看過張善政任職宏碁時主持農委會委託案合約,當中言明不得有抄襲、剽竊或影響著作權問題。張善政說,計畫主要精神是引進國外農業電子化新發展資訊,供國內研究單位參考引用,因此引用文獻報告的精華是必要的,沒有什麼抄襲的問題。

對於記者詢問,張善政先前接受 TVBS 專訪時曾說到緋聞事件讓太太很生氣。對此張善政表示,「我是聽說民進黨要打我的題目之一是緋聞,但這是空穴來風,完全沒有這回事,所以也沒有什麼好評論的」。

針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最新的公廁政策短片廣告,張善政表示,覺得好笑,有點輕浮,「我希望陳時中老實一點,要有個選市長的樣子」,但陳時中已經道歉了,他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示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