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寶清登記參選 鄭文燦:不要低估民進黨支持者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立法委員鄭寶清今天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尊重鄭寶清的選擇,但不要低估民進黨支持者的智慧,民進黨凝聚力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選情非常穩定上升。

鄭文燦下午出席市政會議中途接受聯訪,媒體詢問是否民進黨會在下週的中評會上,開除鄭寶清的黨籍?

鄭文燦表示,黨紀問題由中央黨部統一回答,鄭寶清選擇了不同方向、陣營,「尊重他的選擇」;民進黨的支持者對於黨有一定的認同,也知道選擇背後的價值,「不要低估民進黨支持者的智慧,我想他們都會做出決定」,至於個別的人離開黨、選擇去跟誰站在一起,甚至反向的批判黨,都是個人的選擇。

媒體追問,會不會認為鄭寶清破壞團結,如果最後選舉結果不如預期,鄭寶清得負最大責任?

鄭文燦表示,目前鄭運鵬的選情非常穩定上升,民進黨的凝聚力也非常強,想要以參選作為破壞者、破壞這場選舉,不是參選的目的,也不會有贏家;相信最後鄭運鵬還是會脫穎而出,目前鄭運鵬的民調已經微幅領先,只要步步為營、穩紮穩打,會讓整個支持者都凝聚起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