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聖托盃世界業餘高球賽 台灣女團第 6 近 18 年最佳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聖托盃世界業餘女子高球隊際錦標賽今天落幕,台灣隊前 3 輪結束暫列第 2,最終輪表現不理想,4 天累計低於標準 6 桿的 566 桿,排名第 6,寫下 2004 年以來最佳成績。

2022 年第 29 屆聖托盃世界業餘女子高球隊際錦標賽在法國舉行,台灣由廖信淳、黃亭瑄、許淮茜等 3 名女將代表參賽,3 人今天最終回合在標準桿 72 桿的聖諾拉布列特奇球場( Golf de Saint-Nom-La-Breteche )共抓 4 隻小鳥,卻有 10 次柏忌,其中黃亭瑄、許淮茜單日各以 75 桿、 73 桿繳卡。

前 3 輪都繳紅字、並以 208 桿在個人榜暫列第 2 的廖信淳今天進帳 2 鳥、吞 4 次柏忌,打出個人在本次賽事首次高於標準 2 桿 74 桿,總桿數以低於標準 4 桿的 282 桿,並列第 7。

聖托盃世界業餘女子隊際錦標賽規定每隊派 2 或 3 人,每輪以桿數較低的 2 人加總計桿,前 3 輪暫列第 2 的台灣女將決勝輪繳出高於標準 3 桿的 147 桿,4 天總和低於標準 6 桿的 566 桿,排名第 6,也是自 2004 年並列第 4 以來的最佳排名。

廖信淳透過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新聞稿表示,攻果嶺的鐵桿和推桿都發揮不佳,「今天好像喪失了點平常心,多達 4 次 3 推」。

黃亭瑄也因鐵桿失準,無法創造抓鳥機會,與前一天的 67 桿有落差,她說:「鐵桿總是無法靠近旗位,甚至連開球也比較歪。」

瑞典選手今天合力打出決勝輪次佳的 139 桿,4 天總和與美國同為低於標準 13 桿的 559 桿,因未列入計桿的選手以 73 桿,優於美國的 74 桿,拿下團體冠軍,美國屈居亞軍。

聖托盃告一段落後,第 32 屆艾森豪盃世界業餘男子高球隊際錦標賽 8 月 31 日至 9 月 3 日將在法國國家球場( Le Golf National )及聖諾拉布列特奇球場揭幕,台灣將由蘇晉弘、洪昭鑫、呂孫儀等 3 名選手代表出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