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姿妙遭起訴 林佳龍:侯友宜合體要負背書責任

宜蘭縣長林姿妙。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污遭起訴,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表示,市長侯友宜曾與林姿妙合體是正常交流,但選舉期間背書會引起質疑,並要為背書負連帶責任。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合體宜蘭縣長林姿妙,並讚她腳踏實地做事,林姿妙卻因涉貪污罪嫌遭檢方起訴;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接受聯訪表示,侯友宜、林姿妙兩人是同黨的縣市首長,有一定的交流是正常的。

林佳龍說,但在選舉期間背書也會引起質疑,並要為背書負連帶責任。新北市大家關心的還是市政,若說侯友宜到各縣市去為同黨縣市首長參選人背書,也確實要謹慎;這個案子仍在司法程序中,希望能盡快水落石出。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在主持市政會議後,接受聯訪被問到,民進黨市議員質疑侯友宜之前到宜蘭與林姿妙合體,稱讚林姿妙腳踏實地,難道侯友宜是支持貪污的縣長嗎?會不會擔心因此影響藍營的選情?

侯友宜表示,現階段最重要是把心放在市政工作上,這才是市長的本分,也是應有的角色。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在市政推動跟各城市都有交流,不管跟雲林縣、彰化縣、宜蘭縣、台北市、桃園市,都有務實推動共好交流,讓這塊土地變更好,才是做市長的責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