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佳龍簽聲明書 若當選市長任期做好做滿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16日表示,已簽署「新北市第4屆市長做好做滿聲明書」,若當選市長,會將完整任期做好做滿。(林佳龍競辦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左)16日晚間到中和區出席座談會時表示,市長侯友宜應簽署聲明書,表達與承諾若連任不中途落跑,競選2024年總統。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天表示,在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邀請下,他已簽署「新北市第 4 屆市長做好做滿聲明書」,這是一份對市民及對自己的承諾,還有對民主的尊重。

林佳龍在 Facebook 貼文指出,收到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的邀請簽署「新北市第 4 屆市長做好做滿聲明書」,內容如下,「為確保新北市民眾權益及市政的推動,同時避免 2016 年朱立倫前市長地方選舉結束隨即請假選總統傷害市民權益,離開市長崗位跑去選總統後向新北市民道歉的事件再次上演,特立此聲明證明立書人若當選第四屆新北市市長一職,會將完整任期做好做滿。」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辦公室執行總幹事何博文(圖)16日召開記者會,公布林佳龍已簽署「新北市第四屆市長『做好做滿』聲明書」,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簽署並明確做出承諾。圖片來源:中央社

林佳龍表示,君子之言,信而有徵,昨天下午簽署了這份承諾書,這是一份對市民的承諾,對自己的承諾,還有對民主的尊重,同一份承諾書,侯友宜已拒絕簽署,也持續公開閃躲媒體提問「我想新北市民也想知道:侯市長,假如您連任,您是否準備參選 2024 總統大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 15 日到新北市議會施政報告,民進黨團總召陳啟能率黨籍議員要求侯友宜簽署「新北市第 4 屆市長做好做滿聲明書」,承諾若當選連任不會任內落跑;侯友宜未簽署但表示,他是第 3 屆市長,但聲明上寫的卻是第 4 屆的,因此,他會把握第 3 屆的最後任期,好好做事,好好努力把握當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