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內湖塞車誰的錯? 馬辦質疑黃珊珊多年選擇視而不見

馬英九。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內湖交通問題成市長選戰話題,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天表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曾任市議員多年,若認為內科交通出現問題,是否早該優化,還是多年來都選擇視而不見。

台北市內湖交通問題近日成為市長選戰的熱門話題,各參選人激烈交鋒。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副市長黃珊珊日前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內科問題是都市計畫問題,前總統馬英九、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台北市執政 16 年,讓輕工業區開放商辦進駐,但沒有同步交通配套。

馬英九辦公室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市政建設不能僅仰賴前人的基礎,黃珊珊擔任台北市議員這麼多年,現在又是台北市副市長,如果認為內科交通出現問題,是否早該優化,還是黃珊珊多年來都選擇視而不見。

馬辦指出,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完工 5 條捷運,動工 7 條捷運,規劃 3 條捷運,將台北市往後 10 至 15 年的路線都規劃完成,對台北市交通建設貢獻良多,甚至將懸宕多年的文湖線定案,為內湖、內科交通問題解決基本問題,文湖線更於郝龍斌任內完成興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