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偷到通緝犯車牌上路 遇警閃躲撞車落網

嘉義市黃姓男子因自小客車車牌被註銷,竊取他人車牌掛上,不知是通緝犯車牌,今天上路引起警方注意,警尾隨欲攔查,卻撞上汽機車,騎士左腳骨折,全案依竊盜等罪嫌移送。

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副分局長黃國欽告訴中央社記者,後湖派出所員警上午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行跡可疑,看見警方巡邏車,刻意閃躲大迴轉,經員警查詢車籍,發現車主為通緝犯,隨即尾隨車輛伺機攔查。

不料,懸掛通緝犯車牌的自小客車,不慎在北興街撞上汽、機車,造成機車騎士左腳骨折,警方立即上前逮捕駕駛黃男,並協助傷者就醫。

警方指出,黃男的自小客車因沒有定期檢驗,車牌遭監理站註銷收回,為方便上路,涉嫌前往台南市白河區竊取另一車輛的車牌,而掛上自己的汽車,不過,所偷竊的車牌竟是一名通緝犯的車牌,反而引起警方注意,黃男今天為了閃躲的警方攔查,卻與汽車、機車發生擦撞,還造成一名騎士左腳骨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