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內湖交通解方 陳時中:應是市長說給市民聽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中)27日晚間現身台北濱江市場,出席「阿中與你相見歡」見面會活動,受到現場民眾歡迎。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中)27日晚間在台北濱江市場出席「阿中與你相見歡」見面會,開心與民眾互動交流。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天表示要把內湖交通救起來,遭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應提出具體解決方案,陳時中今天晚間回應,柯文哲才是市長、他是市民,應是市長說明給市民聽。

陳時中今天晚間出席中山大同選區首場「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替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站台,並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

對於近期跑基層的感受,陳時中說,有感覺到市民的支持,責任感也跟著變重,若有幸能當選,他將組成會做事的政府,且為了做對事,議員一定要全壘打,才能靠著議員監督、反映意見,做一個會溝通、會做事的市長。

媒體詢問,陳時中昨天說要把內湖交通救起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應提出具體解決方案,「從今天起,我就逼你講政見」。

陳時中表示,不要忘了,現在柯文哲才是市長、他是市民,應該是市長說明給市民聽,哪裡有盯著市民教市長怎麼做的道理,「這樣就我來做就好啦」。

陳時中上台致詞表示,他在投入選戰時曾說台北市政停滯,但這其實是客氣的說法了,因為知道市政困難而不忍苛責,不過這幾天下來,他逐漸了解為何市政會停滯。

陳時中指出,柯文哲今天說要逼他講政見,讓他覺得對象是不是搞錯了,他是市民、柯文哲是市長,市長應該是要替大家想辦法,怎麼倒過來問市民,「這是一個沒擔當的作法,我當市長絕對不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陳時中說,責任來了他就扛,今天若大家選他當市長、將責任交給他,他一定會扛到底,且這不僅是嘴巴講講而已,就像他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都是直球對決,對就是對、不對就改,絕對不會把責任推給部屬。

陳時中表示,他在衛福部長任內制定 8 部法律、修正 90 部法律,若沒有無比的魄力、能力並帶領部屬一起衝,是絕對做不到的,雖然他年紀大,但精神、體力就像時鐘一樣好,絕對不會有停頓,拜託大家將票投給他,讓市政變得更好,保證有市長會做事、有議員會做對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