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質疑遭猛攻 稱將成台北新竹第4個候選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天坦承曾替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自認眼光不足。柯文哲今天說,他預測今年台北、新竹會有第 4 個候選人、名叫柯文哲,這就是民進黨的選戰策略。

陳時中昨晚接受媒體專訪時指出,台北市沒有長足進步,原因可能與有些人的個人風格有關,有些人自認能力很好、智商很高,卻帶人帶不好,並坦承 2014 年曾替柯文哲站台、募款,覺得自己眼光不足。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市政府 7 大振興方案公布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他可以預測,今年選舉台北、新竹會有第4個候選人,名叫柯文哲。

柯文哲說,他以前曾與民進黨並肩作戰,對民進黨的選戰策略非常熟悉,就是不管台北還是新竹,猛攻柯文哲、邊緣化其他候選人就對了,他已經提醒妻子陳佩琪不要隨便上鉤。

柯文哲質疑,新竹參選人沒事就在講台北,陳時中要選就應問有意參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奇怪,每天來問候我幹什麼」及「你們就自己去玩吧,我不理你」。

黃珊珊接著拿起麥克風表示,她有 2 件事想補充,首先這 2 年振興是市府最重要工作,若中央能控制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讓地方不需自主應變,地方就不需要這麼辛苦。

她說,陳時中昨天到萬華道歉,但他若沒有要選台北市長,會不會道歉?且陳時中須對萬華及全台灣人民交代,到底萬華是破口,還是諾富特是破口。

黃珊珊進一步表示,台北市很大,要管理的事很多,業務非常龐雜,領導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所以選舉只是個過程,藉著這個過程證明自己可以領導、折衝,希望大家多多關心市政,不是整天製造政治口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