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油涉貪案再擴大 前勞工董事聲押獲准

前中油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徐漢涉嫌收受回扣,辦公室內更被搜出新台幣2710萬元現金,高雄橋頭地檢署偵結認定其收賄金額達1686萬,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油煉製事業部前執行長徐漢涉貪案再擴大,檢調查出中油前勞工董事陳姓男子涉貪,6 月 22 日以涉貪污罪犯罪嫌疑重大,且有串供滅證之虞聲押獲准,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橋頭地檢署偵辦徐漢涉向業者收回扣案,檢調人員更在辦公室搜出新台幣 2710 萬元,檢方 5 月偵結起訴徐漢在內等 21 人、3 間公司,並查出黎姓課長和袁姓技術員涉收賄 20 萬和 42 萬多元,依貪污等罪起訴黎、袁男及 3 名行賄廠商。

不過,檢察官在清查廠商標案細節和金流時又查出案外案,並在 6 月間傳喚中油前勞工董事陳姓男子。檢調人員查出,身為勞工董事的陳男在任內涉貪,雖然他去年已卸下董事一職,但檢調人員經傳喚訊問後,6 月 22 日依涉犯貪污罪嫌疑重大、有串供滅證之虞,向橋頭地方法院聲押獲准。詳細涉貪金額仍待清查。

至於陳男涉貪案是否與徐漢有關,橋頭地檢署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則低調表示,由於案件目前仍在偵辦當中,細節不方便透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