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田徑世錦賽 陳奎儒、陳傑無緣準決賽

陳奎儒。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台灣欄神」陳奎儒、「跨欄王子」陳傑今天在田徑世錦賽男子 110 公尺跨欄、 400 公尺跨欄預賽,分別跑出 13 秒 82 、 50 秒 28 ,無緣準決賽。

2022 年世界田徑錦標賽在美國俄勒岡州尤金 ( Eugene )舉行,台灣選手共有 3 人參賽,包括陳奎儒、陳傑與女子長跑好手曹純玉。

陳奎儒、陳傑在男子 110 公尺跨欄、 400 公尺跨欄亮相,預賽均分為 5 組,取分組前 4 與剩餘選手擇優 4 人,晉級準決賽。

陳奎儒在男子 110 公尺跨欄預賽被分到第 2 組,未能發揮水準,僅跑出 13 秒 82 ,排名分組第 8 墊底,無緣晉級,而他的成績距離今年 5 月在世界田總洲際巡迴賽東京站締造個人本季最佳的 13 秒 49 ,還有一段差距。

陳傑接力上陣,男子 400 公尺跨欄從第 1 組出發,跑出 50 秒 28 ,排名分組第 5,同樣未能躋身準決賽行列。

在陳奎儒、陳傑賽事告一段落後,曹純玉預計當地時間 18 日在女子馬拉松項目出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