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顏若芳專欄》這些年,若芳一直都在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27日指出,民進黨公投說明主軸以「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做訴求。圖片來源:中央社

這些年,若芳一直都在。

無論身上有沒有公職,卸任議員的這幾年來,我持續在用自己的方式,不斷電地為我的家鄉奉獻,默默待在中山大同的身邊。

從大學工讀踏入政治圈以來,擔任幕僚、競選公職、小英發言人,到今天,我始終堅持站在弱勢的一方,而過去在擔任議員的幾年間,感謝中山大同好朋友們的支持,若芳也做出了許多成績,比如說:

  1. 使停擺將近 20年的 388 公園預定地,成功興闢國順公園
  2. 敦促市府在市府前副停車場建置無障礙電梯
  3. 使台北成功落實共融遊戲場,成為各縣市學習對象
  4. 打開建成圓環,還給市民一個悠閒空間,打開南大同街廓新視野

唯有了解在地需求,不斷電地在議場提出主張、持續追蹤,我才能在僅有 4 年的任期中,負責任地交出成績單給大家,也唯有不斷電地服務,四年累積逾萬件的接案能量,才能全力解決大家生活中的大小事。

我始終期許自己能夠帶來嶄新的觀念,融入市政議題及選民服務,透過不斷的努力,讓台北的城市風貌,一步一步,慢慢地有所進步,也讓台北的弱勢照顧政策,能夠更加友善貼心。

唯有你的生活順心,若芳才能無愧於你的期待。

年底的大選,請大家全力支持最認真的顏若芳,讓年輕世代的顏若芳繼續為大家服務,讓台北更好,成為你我共同期待的嶄新城市。

原文出自顏若芳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