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6歲女童遭趕下車 趴窗哭喊「媽媽對不起」

高雄6歲女童1日晚間因母親管教問題,在楠梓區援中路與德中路口被趕下車,趴在車外拍著玻璃哭喊「媽媽對不起」,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女童已回到車上,也對其母親勸導。(高市楠梓警分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 6 歲女童昨天晚間因母親管教問題,在楠梓區援中路與德中路口被趕下車,趴在車外拍著玻璃哭喊「媽媽對不起」,警方到場介入,除對其母勸導也通報兒少社政機關保護。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楠梓分局今天上午新聞稿指出,有民眾昨天晚間 10 時許發現女童趴在一輛汽車旁,不斷拍打車窗哭喊「媽媽對不起、拜託」。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女童已回到車上,並無受傷,其母供稱,因女童不聽管教,才將她趕下車「想嚇嚇她」,並無惡意傷害女童。

楠梓分局指出,員警獲報時除第一時間介入保護,也對其母親勸導,另依規定通報社政機關兒少保護。後續將對女童結合網絡社政、教育、醫療等資源,提供心理諮商等服務。

對此,高雄市政府社會局中午說明,女童媽媽雖然為管教讓女童下車,但過程一直有在車上看著,之後也讓她上車,並未讓女童獨自處在危險環境,所以並未違反兒少法,但管教方式不妥部分,會請社工關懷,提供親職教養知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