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邀辯論大巨蛋案 花敬群:已連繫會專業討論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 26 日點名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公開辯論大巨蛋案。花敬群今天表示,已接獲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辦公室的聯繫,雙方將就大巨蛋案進行專業討論,「讓專業的依規定處理,會比較順暢。」

柯文哲近日與內政部隔空爭論大巨蛋防火避難層審查部分, 26 日更要求就此展開公開辯論,並點名花敬群「不要逃」。

花敬群今天出席行政院會後記者會時指出,一切行政作業都有相關制度,若按照規矩、制度、法規來走,都不會有太大爭議;遠雄公司對於大巨蛋案申請的避難層認定,以及後續排煙設定規範等審查,只要照規定來,就會照規定處理,過就過,沒過就沒過。

花敬群說,台北市府站在建築主管機關立場,也有義務要說明。

至於辯論,花敬群指出,已接獲彭振聲辦公室的聯繫,將由台北市相關局處以及內政部相關司署,針對台北市府關心的議題、疑慮,以及後續操作執行等情況進行專業討論。

另外,聯合報報導,內政部新任常務次長吳堂安將接手相關住宅政策,花敬群有遭冷凍的疑慮。花敬群回應,他擔任次長 6 年多來,3 位次長的分工從來沒有改變。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說,院長蘇貞昌肯定並倚重花敬群的專業,至於吳堂安接常務次長是正常人事調動,沒必要做沒有根據的揣測。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