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會車不慎翻落60公尺深山谷 台中2女輕傷送醫

台中市消防局25日下午獲報在和平區東關路一段松鶴三巷,有民眾開車摔落約60公尺深山谷,派員到場發現車上2名女性已自行脫困待援,所幸僅受輕傷無生命危險,隨即協助送醫治療。(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2 名女子今天下午登山後從台中和平區唐麻丹山開車下山,在下坡路段會車時,不慎翻落約 60 公尺深山谷,幸好 2 人僅受輕傷,台中市消防局到場將在車外待援的 2 女送醫救治。

台中市消防局於下午 2 時 43 分許接獲通報指稱,在和平區東關路一段松鶴三巷,有民眾開車跌落山谷,隨即出動消防車 1 輛、救護車 1 輛、人員 4 名、由谷關分隊前往搶救。

消防局表示,到場發現 1 輛自小客車不慎翻落約 60 公尺深山谷,車上 2 名女子已自行脫困在車外待救,經消防人員架設繩索,順利救上路面,肢體多處擦傷、意識清楚,由救護車送東勢農民醫院救治。

台中市警察局和平分局表示,初步了解,2 名女子年約 40 歲,從新竹到台中和平區登山,下午 2 時開車下山時,由鄭姓女子開車載陳姓女友人,從唐麻丹山往下路段行經東關路一段松鶴三巷,一處下坡轉彎處,因會車時不慎直接跌落左側邊坡目測約 50 、 60 公尺深山谷。

警方指出,肇事原因研判是會車時,路幅狹窄又是下坡路段,不慎直接衝向左邊邊坡後,車子直接飛過下方一條產業道路後,再掉到山谷下方,員警到場時發現,車子已在山谷下方,前後皆嚴重變形,幸好 2 人僅受輕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