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張善政典型的宮廷、官僚、家長主義心態,難怪國民黨的年輕人無法出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張善政才剛開始起步競選,就表示:他覺得林智堅不論是在業界、行政經驗上都比不上他。
桃園這二十年來已經增加快兩倍的人口,那這些新移居人口,也是新桃園人,所以我認為桃園外來人口多,是移居城市。沒有空降問題。
張善政表明自己是在龍潭渴望園區工作 12 年,表示自己是技術人才,但林智堅是新竹市長八年,轄區還有新竹科學園區,我想告訴張善政,您知道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的桃園人有多少嗎?光是我高中同學理工科的朋友,一半以上都曾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過,新竹桃園交流頻繁,連我自己都曾經在新竹地檢工作,天天通車,這城市治理經驗,不是張善政你可以這樣比較的。
甚至治理新竹市的經驗,是張善政單薄的行政經驗難以比擬的。仔細想一想,張都是一個被抬轎的棋子。長期在醬缸 k 黨文化薰陶下,批評對手的語氣都顯得非常空泛。
林智堅不是國民黨那些可憐的小雞,被張善政打到不敢回也只能成全,請張善政不要倚老賣老,賣一些陳年的瓜了。
而且現在的渴望園區也跟你以前在的時候不一樣,更進步,現在業界有什麼,渴望園區有幾家知名廠商,如何產學合作,他點得出來嗎?
張善政叔叔,不要讓人笑爆好不好,倚老賣老之前,請你先好好了解桃園。

圖片來源:魏筠為你拚

原文出自魏筠為你拚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