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市縱火釀8死案 犯保協會全力援助倖存屋主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正義輪胎行」被縱火釀8死,在火場倖存的陳姓屋主昨天守在靈堂一夜,陪伴逝去親人,犯保新竹分會除安撫受創情緒,也將協助處理後事,助其度過難關。

此起案件,造成陳家 11 口中8人死亡,已在新竹市殯儀館羽化館設置靈堂,今天陸續有親友前來致哀,氣氛凝重哀傷。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新竹分會主委陳進興向記者表示,陳姓屋主面對這起意外,心靈受創嚴重,且從火災現場逃離時,未有攜帶任何物品,將全力協助所需生活物資,也會協助相關法律問題。

陳進興說,陳姓屋主從昨天守在靈堂,分會由專任人員留下,陪伴陳姓屋主家屬,給予精神支持與陪伴。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新竹分會今天提供新聞資料指出,新竹地檢署檢察長張介欽、分會律師魏廷勳,昨天帶領訪視團隊,前往新竹市立殯儀館關懷慰問被害人遺屬。

分會律師魏廷勳在現場向家屬說明相驗程序及後續流程,讓家屬能了解程序,以安定心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