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越南男移工涉9刀殺妻致死 一審開庭認罪

越南籍范姓男子懷疑劉姓妻子外遇,去年 11 月間持水果刀朝妻子肩頸、胸部刺殺 9 刀,導致妻子大量出血,當場死亡。士林地院今天開庭審理,范姓男子當庭認罪。

士林地檢署起訴書指出,范姓男子與劉姓女子是越南籍移工夫妻,范男懷疑劉女外遇,兩人去年 11 月 23 日晚間在新北市汐止區發生爭執,經同事勸阻,轉往福德一路某巷弄的貨櫃屋持續爭吵。

范姓男子先持菜刀要求妻子與外遇男子斷絕關係,一旁的同事見狀趁隙拿走菜刀;但范姓男子仍與妻子激烈爭吵,另持貨櫃屋內水果刀朝妻子肩頸、胸部刺殺 9 刀,導致妻子大量出血,當場死亡。

范男犯後逃回宿舍藏匿,警方據報前往追緝,范男還持刀割傷自己頸部,經警送醫治療脫離險境,遭警方逕行拘提到案;檢察官認定范男涉犯殺人罪嫌重大,依法起訴。

士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提訊在押的范姓男子,並傳訊案發在場的 2 名移工作證;2 名移工證稱,案發時范男還透過手機與自己父母及岳父母三方視訊,不待視訊結束就突然持刀刺殺妻子。

范姓男子則當庭認罪,法官諭知全案候核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