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饒河街夜市店家遭潑漆 松山警速逮4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市饒河街夜市有店家近日突遭4名男子潑漆和丟擲桌椅,犯嫌隨後逃逸,警方獲報追查並於 19 日將4男查獲,他們辯稱是因用餐換位時和店員有擦撞才心生不滿而報復。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松山派出所副所長徐志成今晚對外表示, 18 日晚間 10 時許接獲報案,指位於轄內饒河街的1間店家遭人潑漆,且犯嫌隨即逃逸。

警方調查發現,案發時有4名男客到店用餐,原安排坐在店內用餐區,隨後向店家反應要換至店外座位區,期間4男就突然朝店內和員工潑灑油漆、餐點和丟擲桌椅。

店家向警方表示,並不認識這4名男子,且近期也並未和他人有糾紛。

警方經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其中一名犯嫌 21 歲林男身分,並於 19 日晨5時許在新北市汐止區茄苳路一帶將他查獲,同日上午6時許陸續將涉案將 25 歲魏男、 20 歲劉男和 24 歲許男追緝到案。

犯嫌到案辯稱,是因用餐換位時,和店員發生擦撞,心生不滿才潑漆。

全案詢後依法送辦,涉案4男雖非幫派成員,但警方為求謹慎,將持續深入調查以釐清案情和犯案動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