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虹安籲改善新竹市污水下水道 是否選市長不鬆口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今天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質疑新竹市污水下水道接管進度嚴重落後,呼籲積極改善。對於媒體詢問參選意願,她說,無論是不是要選市長,身為立委,服務選區又掛在新竹市,最重要的就是關心新竹大小事。

高虹安列舉過去 7 年多來新竹市的公共污水下水道普及率成長不到 8%,截至今年 2 月為 19.18 %,遠遠落後全國平均 40.01 %。

高虹安說,截止 2021 年底,中央共補助新竹市污水下水道系統約新台幣 74.5 億元,但新竹市政府的公共污水下水道接管率與建置卻每年被審計部門列為改善項目。

她指出,新竹市公共污水下水道普及率, 2015 年 1 月時為 11.94 %,對照之下,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任內 7 年多來僅成長不到8%,不僅被新竹縣狠狠甩開,甚至還被苗栗縣超車,同為民進黨執政的基隆市,更是從 19.56 %大幅成長到 39.29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