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府:國小維持實體上課 視疫情滾動式修正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國、高中今天開始進行線上教學演練,副市長蔡炳坤表示,與國小校長及家長會開會後決議,國小在達到中央停課標準前維持實體上課,後續看疫情變化滾動式修正。

台北市政府今天下午舉行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防疫記者會,蔡炳坤表示,有關國小是否進行線上教學演練,早上教育局與各國小及家長聯合會討論後做出 3 點決論。

蔡炳坤指出,首先,各校未達到中央停課標準前仍維持實體上課,但有在家防疫需求者可不到校。接著,對於不能到校上實體課程的學生,老師會給予同步、非同步、混成教學或交付學習任務的方式授課。最後,後續會看疫情變化及國、高中線上教學演練成效來滾動式修正。

此外,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到目前為止,專責病床、負壓病床及加護病床量能還有餘裕,但小兒科病床比較緊繃,可能是新北2歲童事件讓家長很緊張,呼籲家長保持平常心,孩子若只是像感冒一樣的症狀,在家裡照顧也可以,有緊急狀況再叫 119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