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雨蓁專欄》不管妳在哪裡,我都支持妳

圖片來源:取自 鳳山李雨蓁 臉書

看到閔琳來我這邊留言「降肉」,我想是時候可以提起勇氣公開告白了!才打幾個字眼睛就熱熱的,但我其實是想讓大家知道,對我來說,閔琳是個無私且認真的好姊姊。

遙想 2018 年,根本沒有人認識台灣基進,沒有人認識李雨蓁,我們分屬不同政黨,閔琳歷練的經驗也早我非常多,但閔琳從不吝於回答我任何問題,給予建議、給予鼓勵,在我們全軍覆沒時,給予安慰。

也許是因為在政治路上,同樣身為女性的我們,對抗不公不義都十分剛烈,但對自己的責任與要求又十分嚴格,我時常在艱辛的時刻想起閔琳,這兩三年來,受閔琳的照顧不少,閔琳幾乎可以說是支撐我繼續走下去的支柱之一。

我想謝謝閔琳,為努力蛻變中的高雄盡心盡力、認真研究問題並試圖在平衡中提出解方。

我想謝謝閔琳,為極具爭議的各種進步議題發聲,即使知道會遭受攻擊與反撲也堅毅前行。

我想謝謝閔琳,為一無所有的年輕政治工作者帶來溫暖與希望,讓這條值得堅持的漫漫長路走來不孤獨寂寞。

不管妳在哪裡,我都支持妳,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高閔琳。

高閔琳(前右3)。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鳳山李雨蓁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