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台南會展中心啟用 賴副總統讚可辦演唱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斥資逾新台幣 20 億元興建的大台南會展中心今天舉行落成啟用典禮,首場展覽也開展,副總統賴清德出席致詞表示,未來除各種展覽及國際性會議,也是舉辦演唱會很好場地。

由經濟部出資、台南市政府提供土地合作開發的大台南會展中心今天正式啟用,賴副總統與經濟部長王美花、台南市長黃偉哲等人出席揭幕儀式,王美花並進入展場參觀首檔展覽「 2022 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

賴副總統致詞表示,當初在規劃會展中心時就考量需具備多功能用途,除了主展場外,還設計了大小不等的會議廳,適合用來舉辦各種國際性研討會;另外,考量台南一直沒有類似小巨蛋的表演場所,會展中心一樓的場地也可用來舉辦容納至少 7000 多人的演唱會。

賴副總統說,如果「阿妹」願意的話,也許可以多到台灣不同城市辦演唱會,就不用讓台北小巨蛋附近的里長反映困擾,像大台南會展中心就是個很好的地方。

他說,大台南會展中心也承擔帶動雲嘉南地區一起發展的責任,過去大家都知道台南是文化首都,但在南科園區、沙崙園區等科技及尖端產業進駐後,配合中研院、工研院、成功大學等單位的研發能量,未來代表台灣走向國際時,將會增添最新科技面貌。

王美花表示,大台南會展中心的啟用代表台南除了以文化及美食聞名,未來也能承辦一整套的國際活動,為產業注入新活力。

黃偉哲說,大台南會展中心緊鄰高鐵台南站,步行時間僅需3至5分鐘,具備交通優勢,相信在南科、沙崙雙園區引擎帶動下,台南經濟發展潛力不可限量,可望吸引更多國內外優質企業加碼投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