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上健身房須打3劑 館長贊成但籲應有相關配套

「館長」陳之漢。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指揮中心宣布,明天起民眾上健身房須出示 3 劑疫苗接種證明。「館長」陳之漢今天說,他很贊成,但政府應有相關配套,例如不能接種者的處理方式,否則會造成業者、消費者困擾。

國內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本土案例增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15 日宣布,民眾參與遶境、旅行社、上健身房等活動,從 22 日起須出示 3 劑疫苗接種證明。

「館長」陳之漢今天到新北地方法院出庭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他日前在直播中評論健身房須打 3 劑政策,他強調很贊成這樣的政策,但例如不能打疫苗或是剛打完第二劑還不能打第三劑的人,怎麼辦?

陳之漢直言,到底中間等待的時間是請假還是扣費?會員的權益在哪?政府應該要有相關配套,而不是先宣布,「叫你怎樣就怎樣」,這會帶給業者、消費者龐大困擾。

他提到曾打電話詢問體育相關局處,結果對方回說才剛知道,「這就很囧了啊!」到底業者應該怎麼做都沒有說,只說要打 3 劑,「這樣太誇張了」。

陳之漢還反問在場媒體,「如果突然說沒打 3 劑不能訪問,會不會跳腳?跳嘛。」他重申自己很贊成也很肯定台灣的防疫成績,但作為一個政策不能這樣。

此外,陳之漢曾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隔空互嗆,媒體詢及陳之漢怎麼看周玉蔻確診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陳之漢說,當然要關心周玉蔻的身體健康,兩人沒什麼交惡,直播難免擦槍走火,但也滿關心她的,有請律師轉送健康補給品;遭周玉蔻提告不是很在意,早就被告到千瘡百孔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