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醉男不滿自助微波竟毆傷超商店員 遭警強制逮捕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市大安區一間超商驚傳男店員遭醉客吳姓男子毆傷,起因竟是告知店內冷藏食品採自助式微波,吳男質疑他態度不佳便動手怒毆還揚言包內有槍,警方獲報到場將吳男壓制逮捕送辦。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長柯人傑今天對外表示, 12 日上午 6 時 50 分許接獲 110 轉報,指轄內忠孝東路4段一間超商發生打架事件,立即派員到場處理。

警方到場就看見 32 歲黃姓男店員的嘴巴和臉部多處明顯受傷,但無生命危險,隨即協助將他送至國泰醫院治療。

經調查了解,有傷害和妨害自由前科的 36 歲吳男酒後到超商購買冷藏食品且要微波加熱,但黃姓男店員告知店內採自助式微波,他認為黃姓男店員服務態度不佳,一怒之下竟闖進櫃檯和對方拉扯並出手毆打,還揚言自己包內有槍。

警方現場調閱監視器畫面查看,確認吳男徒手毆打黃姓男店員犯行後,以現行犯要將其逮捕時,他竟抗拒,警方便使用辣椒水將他壓制、上銬,並在他的包內起獲辣椒槍1把、辣椒彈8顆和甩棍1隻。

全案詢後,吳男坦承不諱,全案依涉刑法傷害罪、恐嚇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