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之豪專欄》蔣經國的孫子,還有進步的空間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蔣萬安委員,與黃珊珊副市長,唇槍舌戰。黃珊珊說,蔣經國的孫子,還有進步的空間。蔣萬安說,對仍在蔣家議題上被攻擊感到很訝異,在家世上做文章,他感到遺憾。
說真的,蔣先生,你阿叔章孝慈一家,都姓章,就你一家硬要改姓為蔣,「在家世上做文章」的,明明就是你自己。如果國民黨有要做市長候選人的初選,我肯定蔣萬安會在問卷題目上加一句「請問您支持蔣經國的孫子嗎?」在候選人特徵的那個欄位裡。這有點可惜,爸爸不爭氣,直接被跳過,恐怕沒人叫他「蔣孝嚴的兒子」,還是用阿公的名字比較威。你只要仔細看,只要是政二代參加民調初選,一定會加這句,「誰誰誰的兒子/女兒」。
至於,若有人說,這題是台北的題目,外縣市的關你屁事。那,我就問,我口袋裡拿出來的這個銅板,在基隆不能用膩?

圖片來源:取自 張之豪 臉書
為什麼這一家人的阿祖,要每個台灣人跟著一起拜?
不然你每一尊、每一仙,都帶回家自己拜,也不要用到國家的錢,不要用什麼國家資源、憲兵來幫你阿祖守墓。更不要每個縣市都一堆「中正路」、「中正區」。「去蔣化」有很多工作要做,不然都讓你蔣萬安委員來提案,我相信推動起來會順利很多。「孝乾仔孫發願要把阿祖阿公帶回家拜,傳為佳話」,這當新聞標題,不錯吧?
這樣,你或許就比較不會再在家世上被做文章。不然,你就把姓改掉,改回去姓章。別人講你是蔣經國孫子,你就「遺憾」。那你有沒有為林義雄家那兩個,在你阿公眼皮底下,被無情屠殺的小女孩,感到一絲絲遺憾?
你是當爸爸的人了,若你回家看到你老母被殺,你心愛的小孩,嘴裡還含著沒融化的糖果,但小小的身體已經是冷冰冰的屍體,你會不會遺憾?
你阿公的豐功偉業。得了便宜又賣乖,噁心!

原文出自張之豪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