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國民黨無心耕耘桃園,只會用心消費桃園!

台北巿議員羅智強。圖片來源:中央社

羅智強要選市長連新屋都寫錯,你知道新屋在哪裡嗎?

凌濤在台北市宣布參選桃園市議員,連租桃園場地都懶,超沒誠意。

現任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不好好在台北市議會上班,一心想要來蹭桃園市長,不熟悉桃園,只好來桃園走路,只是,若走在桃園市的路上就可以選市長,那桃園大概有二百多萬個市民都可以當市長吧。

凌濤。圖片來源:中央社

羅智強臉書貼文把「新屋區」寫成「新烏區」,被 鄭文燦 市長指正後,竟然說要在桃園市政府前面罰寫 1000 次「新屋區」給鄭市長看,這就像恐怖情人一樣,追不到桃園市長參選人的可能性,只好寫情書來蹭蹭桃園。

過去在中二補選時,頻頻攻擊林靜儀委員「空降」參選的凌濤,結果現在自己要來「空降」桃園,還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台北市)宣布參選,是說,要選桃園都不肯花一點心思租借一下桃園的場地,在台北宣布參選桃園,是用任意門來桃園嗎?還是竹蜻蜓?以為在演多啦 A 夢嗎?凌濤的桃園夢是人在台北做夢,會不會太沒誠意?

國民黨無心耕耘桃園,用心消費桃園卻是一流,不管是羅智強還是凌濤,都讓人見識到這個政黨的空洞、投機,對桃園建設與未來展望的不瞭解,過去也對桃園毫無貢獻。這樣沒有責任的政黨,的確是國民黨的日常。

原文出自魏筠為你拚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