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提升數據科技力 高市推產業「智」造升級研討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提升產業競爭力,高市府聯手經濟部工業局於 31 日下午在高軟園區舉辦「數據科技力-引領產業智造新升級研討會」,邀請業界專家,分享智慧製造與數據力韌性優勢的實務案例。

高雄市政府經發局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近年製造業智能數位升級勢不可擋,「數據科技力-引領產業智造新升級研討會」將邀戴爾科技( Dell )、英特爾( intel )、杰倫智能科技及資策會等業界專家,盼製造產業從趨勢、工具與案例分享,了解數據力在製造業的韌性力量,共創數據創新應用生態系,加速企業內部數據資本化的數位轉型,開拓更多商機。

經發局長廖泰翔說,高雄是全台製造業重鎮,加上近年全球供應鏈重組、台商回流,市長陳其邁把產業轉型列為優先政策之要;市府除積極招募國際大廠投資進駐,聯手中油、中鋼、台電等國營企業採「以大帶小」方式推動在地產業轉型升級,更聯手中央推動亞灣 5G AIoT 創新園區形成完整生態系,作為產業邁向「智造」的驅動引擎,提升在地產業競爭力。

經發局表示,研討會中戴爾科技集團將分享如何優化數據量能、提升智造決策速度並分享導入案例,及創新架構高效運算成效;杰倫智能科技則將介紹自身研發 No-Code AI 平台如何協助員工智能轉型。

經發局指出,「數據科技力-引領產業智造新升級研討會」高雄場將於 31 日下午 2 時在高軟園區 A 棟海景宴會廳舉辦,從產業趨勢分析、數位轉型工具運用到實際案例分享,盼帶領企業了解數據萃取的價值與功能,快速邁向數位轉型及自動化製造行列,提升市場競爭力,可上網報名( https :// bit . ly / 3tLgYGd )或電洽 07-9667225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