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梗圖大爆發

圖片來源:取自 李忠憲 臉書

幾乎每個人都看得出來柯文哲一家人都非常希望他能夠當總統,這也是這一家人在最近幾年出現很多荒謬而矛盾行為的主要原因。

我們一般人很難了解,為什麼柯文哲的媽媽和老婆一直糾結在他元旦吹風七分鐘的小事情上。因為幾年前柯文哲的聲勢不像現在這麼低迷,而這一家人必須找出可能的原因。與自己相處幾十年的柯文哲,這樣勤勞、優秀,絕對不可能在幾年內變得不一樣,同樣一個柯文哲為什麼支持度會大幅下降?想來想去絕對有人搞他!

放眼全台灣最有權力的人就是蔡英文,如果不是蔡英文搞他,還有誰有資格搞他?所以這家人要想辦法找出證據。歷史上對政敵下毒、暗殺的情節很多,再不然就像蔣介石玩弄李宗仁,讓他就職典禮的時候只有一個人穿軍服,感覺很可笑。

在這樣的心結之下,好不容易在元旦可以弄出一個場景證明蔡英文的陰險,讓柯文哲多吹七分鐘的風。

即使這種操作違背柯文哲以前塑造的強者形象,但能夠坐實蔡英文是個陰險的人,這個階段對這個家庭比較重要。只有如此,對於原來高人氣的柯 P 現在支持度一落千丈的問題,才能找到關鍵的答案,否則一切都無法解釋。

蔡英文是不是很陰險?大家可以自行判斷。但用操作元旦多吹七分鐘來顯示蔡英文很陰險,這可就侮辱一般人的智商了。

搞不清楚為什麼一個有受過高等教育的現代女性,而且還是個醫生,表現得比老一輩的更加令人唏噓,柯媽媽還不至於出現這麼離譜的言行。在總統府發言人飛行員出事說明的貼文下面留言:為什麼讓我老公多吹風七分鐘?在菜市場隨便找個人來問都覺得這樣的行為很離譜!

難怪陳佩琪的梗圖會大爆發,這根本侮辱一般人的智商,許多稍微會作點圖的一定受不了,而且甚至還有這個梗的影片!

圖片來源:取自 李忠憲 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 李忠憲 臉書

柯文哲一家人對此會有什麼感想?

當然這也是蔡英文的陰謀啊!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