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BA健行找回三分準頭 季軍戰扳倒萬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健行科大今天找回三分準頭,團隊合計飆進 17 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 43 .6%,靠著外圍火力護航,在 UBA 男子組季軍戰以 90 比 76 擊敗萬能科大,連續2年以季軍作收。

110 學年度富邦人壽 UBA 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季軍戰今天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健行科大靠著大四後衛谷毛唯嘉攻下全隊最高的 20 分,高承恩飆進6記三分球、獨拿 18 分,如願擺脫萬能科大糾纏。

健行教頭劉孟竹賽後有些惋惜地表示,他與全隊都有同樣的感想,「如果今天的命中率拿到昨天就好了。」健行昨天在4強賽團隊三分出手 63 次,僅投進 15 球,命中率只有 23 .8%。

昨天4強賽健行以 82 比 91 不敵世新大學,賽後全隊籠罩在低氣壓當中,今天卻能即時反彈扳倒萬能,谷毛唯嘉透露,其實球員彼此都沒多說,「這樣的狀況我們去年就碰過,所以並不陌生。」

健行雖沒能闖進冠軍賽,最後仍順利保三,劉孟竹強調,第3名作收,對他們來說不是滿意的成績,不過他仍肯定球員一整季的努力與付出,接下來健行將有4名球員將畢業,也預計都將投入職業聯盟選秀會。

萬能外籍生張傑瑋今天攻下最高的 34 分,不過球隊卻沒能贏球,即將畢業的他也說,這是他學生階段的最後一場比賽,因此非常專注,接下來他打算參加職業聯盟的選秀,他強調,無論是哪一個聯盟,「我想留在台灣繼續打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