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酒店經紀撞死職業軍人 死者女兒不滿1歲

北市賓士車撞人後棄車逃逸,騎士送醫不治。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中山區今天凌晨發生死亡車禍,1輛賓士行經松江路、錦州街口時撞飛機車騎士、林姓職業軍人致死,駕駛呂男棄車逃逸後才向警方投案,死者妻聞訊悲痛欲絕。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交通分隊長王玉玲對外說明,今天凌晨1時 30 分許獲報,指轄內松江路、錦州街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立即派員趕赴現場處理,遭撞飛的機車騎士頭部重創、無呼吸心跳,由消防救護車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

由於現場並未發現肇事者,警方立即進行查察聯繫,經調查了解,肇事的酒店經紀呂男於案發時駕車疾駛行經肇事地點,意外衝撞騎乘共享電動輕機車的林男,呂男案發時竟未下車查看,還一路行駛至附近路段後棄車徒步逃逸。

呂男在案發後約1小時才返回現場,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因受到驚嚇才離開,停妥肇事車輛後轉搭計程車求助友人,才又自行回到案發處。警方現場立即對他實施酒測,結果酒測值為零。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呂男在 2012 年因酒駕案而被吊銷駕照,目前為無照狀況,研判應是擔憂此事才於案發後先行離開現場,且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查看,比對肇事駕駛衣著和受傷部位,初步確認為呂男無誤,但後續還會針對車內相關跡證做確認。

死者林男為職業軍人,因休假和友人相聚後要騎車返家,不料途中遇上死劫,獨留妻子和不滿1歲大的幼女,其妻聽聞噩耗後悲痛萬分,夫妻一夕間便天人永隔。

林男親友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夫妻倆結婚數年感情甚篤,去年才終於如願生下女兒,現在僅7、8個月大而已,卻失去父親,親友都是早上接到電話才知道這個噩耗。

全案詢後依法送辦,警方後續將依車內相關跡證進行查察,以確認肇事過程及責任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