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咒術迴戰0」掀熱潮 在台11天票房破1.5億

車庫娛樂提供。

日本動畫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人氣居高不下,在台上映 11 天,票房已突破新台幣 1. 51 億,不僅是今年票房最快破億的電影,更搶進台灣影史日本電影賣座第 4 名,緊追「天氣之子」之後。

「劇場版 咒術迴戰0」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的短篇「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也是他在日本週刊少年 Jump 人氣連載的「咒術迴戰」前身。

劇情描述自幼感情極好的乙骨憂太與祈本里香約好長大後要結婚,卻不料里香因死亡車禍化為強大怨靈依附在憂太身邊,為此所苦的憂太一心求死,之後在老師五條悟的帶領下,進入咒術高專結識新同學,他決定在這裡找到活下去的自信並解除里香的詛咒。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在日本上映票房衝破 121 億日圓(約 30 億元新台幣),在台灣則是自2月 24 日上映以來,票房攀升,搶進台灣影史日本電影賣座第 4 名。

目前「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的票房名次,僅次於「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新台幣6億 3485 萬)、「你的名字」(新台幣2億 5025 萬)、「天氣之子」(新台幣1億 6861 萬),被看好繼「鬼滅之刃」後,成為下一部現象級的動畫電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