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法國外長:普丁欲「否定」烏克蘭主權國家地位

圖片來源:President of Russia Twitter

法國外交部長勒德里安( Jean-Yves Le Drian )今天表示,俄羅斯總統普丁( Vladimir Putin )不再接受烏克蘭在國際法中的獨立地位。

勒德里安在柏林和德國外長貝爾伯克( Annalena Baerbock )會談後告訴媒體:「普丁在他( 21 日)的演說中,某種意義上宣告否定烏克蘭是一個主權國家。」

勒德里安表示,普丁決定承認烏克蘭兩個分離主義分子控制的地區是獨立實體,帶有「修正主義」的意味,企圖「重塑歷史」。

「大致來說,他未信守承諾,無論是公開或私下,無論是對馬克宏總統( Emmanuel Macron )或對蕭茲總理( Olaf Scholz )。」他指的是法國總統和德國總理。

「何時或怎樣我們才能相信蒲亭總統所說的話?我不清楚是否有人知道。」

在被問及俄羅斯全面入侵可能性時,勒德里安說,在「 14 萬(俄羅斯)大軍」集結在烏克蘭邊界的情況下,「任何情況都可能,包括最糟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