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姿妙遭聲押 國民黨籲檢調公正公平釐清案情

宜蘭縣長林姿妙(前左)。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宜蘭地檢署偵辦宜蘭縣政府疑涉貪污等弊案,今天凌晨聲押縣長林姿妙,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勿枉勿縱,呼籲檢調單位秉持公正、公平的原則儘速釐清案情。

宜蘭地檢署偵辦宜蘭縣政府疑涉貪污等弊案,今天凌晨聲押林姿妙、林姿妙的女兒林羿伶與縣府農業處長康立和,宜蘭地院於上午 9 時 30 分召開羈押庭。

對此,林家興上午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台灣的司法是公平正義的底線,希望勿枉勿縱,林姿妙這 3 年的施政,得到宜蘭縣民非常大的肯定,呼籲檢調單位秉持公正、公平的原則儘速釐清案情,向社會大眾清楚說明偵辦的內容與結果,也應該要讓當事人澄清、辯駁的機會;而不是現在所看到的一連串運用司法,做為選舉工具,來操弄、創造政治假象,影射國民黨的從政者有弊端,試圖影響年底的縣市長選舉。

林家興說,為因應這樣的情況,國民黨昨天已經成立 80 人的中央律師團,非常感謝律師們在這樣資源、社會氛圍不對等的情況下,勇敢的為公義及司法正義站出來,提供充分法律意見,協助釐清案情,最重要的目的是要還給宜蘭縣民一個穩定的施政團隊,不要再受到司法與政治的干擾。

媒體追問,黨中央是否會考慮換人參選宜蘭縣長,林家興則說,國民黨考紀會密切掌握所有司法案件的進度,適時做出回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